立即聯繫
防火劑、阻燃劑

Fire retardant

防火劑、阻燃劑
防火劑系列

本公司防火劑阻燃劑為非鹵素環保型與鹵素環保型防火劑,應用於各式各樣產品,如:各類樹脂、橡膠、塑膠、彈性體、泡棉、發泡材料、印刷、油墨、壁紙、紡織品、纖維、塗料、塗層、背膠、皮革、木材、防火母粒等等阻燃應用。(水性、油性、粉末防火劑)


紡織類防火劑

各種布料用阻燃劑防火劑開發。尼龍布、聚酯纖維、棉布、T/C布、針織布、不織布、壓克力纖維、人造纖維、彈性纖維、窗簾布、地毯、桌布、汽車內裝飾布、沙發布料、沙發皮革、工作服、帳篷用布、嬰兒用品布料、紡織塗層、壁紙等等可依客戶所需防火標準以提供需求。(依照客戶需求來提供原物料及配製)


兒童布料、兒童用品專用環保型防火劑

兒童布料、兒童用品專用防火劑為(最新型)非鹵素環保型與鹵素環保型防火劑可應用於各式各樣兒童用品如: 兒童推車、嬰兒用品布料、兒童座椅、印花布料等等,完全符合歐盟法規規定兒童用品、兒童布料防火劑的環保標準及防火標準。REACH、RoHS、PAHS、OEKOTEX、EN71-9、EN71-3、EN71-10 (完全符合歐盟環保標準)

產品

外觀

成分

特性

SW-100NT

透明液體

磷氮類衍生物

SW-100NT專用於尼龍、聚酯纖維、棉布、壁紙等,為非鹵素環保型阻燃劑,易溶於水、滲透性強經處理後不影響織物的手感和色勞度可與樹脂混合使用,可應用於兒童用品布料等產品完全付合歐盟環保標準與阻燃標準,使用SW-100NT可達MVSS-302等阻燃標準。

SW-100T

透明液體

磷氮類衍生物

SW-100T專用於紡織產品,為非鹵素環保型阻燃劑,使用簡單可與撥水劑或各種樹脂混合使用,經處理後不影響織物的手感和色勞度,可應用於兒童用品布料、汽車內裝飾布、窗簾布等相關紡織產品,提供優異長久防火性能完全付合歐盟環保標準阻燃標準。

SW-100CP

白色膏狀體

磷氮類衍生物

SW-100CP是專用於油性與水性樹脂塗層防火劑,為非鹵素環保型阻燃劑,有好的水洗勞度、耐日光黃變為水油二用型阻燃劑完全付合歐盟環保標準,加入油性或水性樹脂可達CPAI-84﹒MVSS-302等阻燃標準。

SW-107DP

白色膏狀體

磷氮類衍生物

SW-107DP是專用POLYESTER/NYLON紡織塗層防火劑,為非鹵素環保型阻燃劑,與各種樹脂相容性佳有好的水洗勞度、耐日光黃變完全付合歐盟環保標準與阻燃標準‚加入油性PU或水性樹脂可達CPAI-84﹒MVSS-302等阻燃標準。

SW-928TR

白色膏狀體

磷和溴衍生物

SW-928TR是專用於POLYESTER塗層防火樹脂,特別是BS-5852阻燃標準,面料用SW-928TR直接塗層後遇火燃燒可形成碳化層防止泡棉燒心,可有效阻隔泡棉起火燃燒達到阻燃效果,可應用兒童推車、兒童安全座椅、沙發布料與沙發皮革等產品,使用SW-928TR可達到BS-5852阻燃標準。(完全符合歐盟環保標準)

SW-430R

白色粉末

聚溴係衍生物

SW-430R專用於尼龍製品與PP製品、紡織塗層等阻燃劑,為鹵素環保型阻燃劑,與塑膠、樹脂有良好的相容分散性跟耐水洗勞度,可溶於有機溶劑,可應用於透明產品,能提供優異防火性能,使用SW-430R可達UL94V0和CPAI-84等阻燃標準。(完全符合歐盟環保標準)

SW-150TR

白色粉末

磷和溴衍生物

SW-150TR是專用POLYESTER/NYLON紡織塗層、各種熱塑型塑膠及熱固型樹脂、合成皮革等阻燃劑,為磷溴環保型阻燃劑具有優異的熱穩定性,阻燃效果和不環保阻燃劑相仿,完全付合歐盟環保標準,使用SW-150TR可達CPAI-84﹒BS-5852﹒UL94V0等阻燃標準。

150

白色粉末

磷酸酯

150專用於各種樹脂、塑膠、泡棉、PU發泡、塗料、皮革、紡織背膠等,為非鹵素環保型防火劑有良好的熱裂解溫度及熱穩定性,能提供優異長久防火性能。(完全符合歐盟環保標準)

A2

透明液體

磷酸酯

A2專用於各種油性樹脂塗層、PU發泡、合成皮革、透明產品、各種塑膠、紡織品塗層等,磷含量高少量添加即可達到良好的防火效果並有永久良好的耐水洗勞度及耐日光黃變,不影響織物的色澤,揮發性低與各種產品相容性佳,為非鹵素環保型阻燃劑,完全符合歐盟環保標準,能提供優異長久防火性能。

非鹵素阻燃劑

產品

外觀

成分

特性

SW-167P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167P專用於塑膠、環氧樹脂、塗料、紡織塗層、印刷、油墨、彈性體、泡棉、接著劑等有良好的安定性,與各種聚合物有良好的相容性,可應用在透明產品有良好永久的防火性能。

SW-167T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167T可應用在各種油性樹脂、塑膠、橡膠、紡織品、聚合物、彈性體、接著劑、背膠、泡棉、防火塗料、油墨等有良好的相容性,可應用於各種透明產品能達到長久的防火性能。

SW-A607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A607專用於塑膠、PVC透明膠布、樹脂、塗料、紡織塗層、背膠、印刷、油墨、彈性體、油漆、泡棉、接著劑等有良好的安定性,可應用在透明產品,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防火性能。

SW-A610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A610專用於PVC、環氧樹脂、塗料、各種熱固型樹脂、印刷、彈性體、油漆、PU發泡、接著劑等有好的耐水洗勞度及熱穩定性,與各種產品有良好的相容性,可應用在透明產品,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防火性能。

SW-A630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A630專用於PET、PC、TPU、ABS、壓克力樹脂、紡織塗層、電子產品、熱熔膠等,有好的耐水解勞度及熱安定性與各種產品相容性佳,可應用在透明產品,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防火性能。

SW-A635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A635專用於聚氨酯(PU) 相關產品,特別是PU發泡產品,使用SW-A635添加於PU發泡產品能降低黑煙的產生不會產生析出且燃燒時不發生熔滴現象,揮發性低與PU產品相容性佳,可應用在透明產品,能達到優異長久的防火性能。

SSW-W160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W160專用於紡織浸泡、壁紙、木材、皮革等阻燃劑,可與水性樹脂混合使用或用水稀釋後直接使用,處理後不影響產品的手感和色勞度,可應用在桌布、地毯、窗簾、壁紙、三夾板、汽車內裝飾布等,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SW-W166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W166專用於棉織物阻燃劑,可與水性樹脂混合使用或用水稀釋後直接使用,經SW-W166處理後不影響棉織物的手感和色勞度,可應用在各種棉製產品,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SW-W182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W182專用於紡織品、木材浸泡、壁紙浸泡等阻燃劑,完全溶於水、滲透性強可直接使用或用水稀釋後使用,經處理後手感色勞度不變、不回黏、吸潮、不影響產品品質,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SW-W185

透明液體

磷酸酯

SW-W185專用於尼龍布、特多龍、T/C布、針織布、不織布、聚酯纖維等紡織布料阻燃劑,完全溶於水可與各種水性樹脂混合使用,可在染料或紡織後處理防火加工,處理後不影響織物的手感和色勞度,有好的熱安定性與各種樹脂和水相容性佳,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SW-P100

白色粉末

磷酸酯

SW-P100專用於壓克力樹脂、熱固型樹脂、紡織品塗層、熱熔膠、接著劑、彈性體、電子產品等,有好的良好的分散性和電絕緣,與各種聚合物有良好的相容性為非鹵素防火劑,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SW-P200

白色粉末

磷酸酯

SW-P200專用於防火塗料、熱塑型塑膠、合成橡膠、接著劑、彈性體、壓克力產品等,使用SW-P200添加於產品中能減少產品的發煙量,有好的熱裂解溫度,與各種聚合物有良好的相容性為非鹵素阻燃劑,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SW-P280

白色粉末

磷酸酯

SW-P280專用於各種樹脂、橡膠、塑膠、泡棉、PU發泡、塗料、印花、背膠、電子產品、彈性體、紡織品塗層等有良好的分散性及熱分解溫度,能減少黑煙不會產生析出,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SW-P300

白色粉末

磷酸酯

SW-P300專用於塑膠、樹脂、塗層、紡織品等,特別是熱塑性聚氨酯(TPU) 使用SW-P300添加於TPU產品中燃燒後有良好碳化效果,有良好的熱分解溫度,能降低產品燃燒時的發煙量,可應用於電線、TPU薄膜、管材等TPU相關產品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SW-P400

白色粉末

磷酸酯

SW-P400專用於PE、PET、PP、PU樹脂、紡織品塗層、發泡產品、合成橡膠、尼龍等,使用SW-P400添加於產品中有良好碳化效果,有良好的熱分解溫度,能降低黑煙不會產生析出,與各種聚合物有良好的相容性為膨脹型阻燃劑,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SW-P3020

灰色粉末

碳磷共聚物

SW-P3020專用於各種樹脂、紡織品塗層、PU發泡產品等,與各種樹脂有良好的相容性,燃燒時有良好碳化效果且有極低的發煙量,有好的耐水洗勞度,可應用於工作服、汽車、高鐵、火車、客運等沙發泡棉與沙發布料塗層,能達到良好長久的阻燃效果。

溴系阻燃劑

產品

外觀

成分

特性

SW-2400

白色粉末

合成溴化物

SW-2400專用於環氧樹脂、壓克力樹脂、PU樹脂、聚脂纖維、橡膠、彈性體、接著劑、背膠、防火塗料等阻燃劑,有良好的熱安定性為水油二用型阻燃劑,能達到優異良好的阻燃效果。

SW-3275

白色粉末

合成溴化物

SW-3275專用於聚酯纖維、T/C布、尼龍布、特多龍、針織布、PP不織布、各種防火塗料等紡織布料塗層阻燃劑,與油性樹脂相容性佳,可應用在透明塗料能達到優異良好的阻燃效果。

SW-3880

白色粉末

合成溴化物

SW-3880專用於熱塑型塑膠、熱固型樹脂、工程塑膠、橡膠、紡織品塗層、塗料、彈性體等,有好的熱分解溫度,與各種聚合物有良好的相容性與分散性,能達到優異良好的阻燃效果。

SW-4240

白色粉末

四溴雙酚A

SW-4240專用於PP、PC、ABS、 PS、纖維、紡織品塗層、紙類等阻燃劑,有好的溶解性能,與各種產品有良好的相容性,能達到優異良好的阻燃效果。

SW-6620

白色粉末

十溴二苯乙烷

SW-6620專用於PS、ABS、PE、PET、PP、PVC、TPU、環氧樹脂、橡膠、紡織品塗層、塗料、彈性體、接著劑等,溴含量高,具有優異的熱穩定性及耐光性,能達到優異良好的阻燃效果。

影片實例